黔南州应急部门积极调配应急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3:28:48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黔南州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多举措积极调配应急物资,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黔南州应急管理局积极争取省支持,目前共争取到帐篷、棉被、折叠床、折叠桌椅等应急物资,折合价值约135万元,这些物资将根据各县市物资储备情况和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分配下拨。同时,加强物资调度,简化物资发放程序。对用于设置疫情防控卡点的应急物资,保证应急物资可以第一时间发放到位。

  黔州应急管理局安排人员全天24小时在岗,主动对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卫健部门,全面掌握全州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及时调集应急物资,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并互帮共援,引入社会力量参与物资保障。由黔南州捷安救援咨询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承担黔南州救灾应急物资配送,解决运输搬运困难,保障应急物资及时调配到位。

  截至2月17日,黔南州应急系统累计发放用于防控卡点、医院预检分诊应急物资有帐篷、折叠桌椅、折叠床、棉被、军大衣、毛毯、棉衣、电炉、手电筒、雨衣等,折合价值约390万元,及时保障了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物资需求。

相关热词搜索:物资 疫情 折叠床 管理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