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 实现检察事业新突破

发布时间:2020-05-20 14:34:35      来源:黔南日报

  5月11日,黔南州人民检察院召开增比进位领导小组会议暨2020年第6次检察长办公会,州检察院班子成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同志以及荔波县检察院、惠水县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州检察机关2019年增比进位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查找工作短板和问题不足,并结合2019年省检察院对下的考评方案、2020年省院对下考评征求意见稿和高检院下发的主要案件指标对今年1-4月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

  会上,州检察院检察长马涛对各个业务条线考评内容进行逐项分析,通过把去年考评方案定位的161个数据输入到考评表当中进行运算,以运算结果为切入口找准与先进院的差距,从数据差距反推到具体业务工作中找出工作差距,明确下步推进此项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要求,全州检察机关要继续锁定目标,超前谋划,将进位抬升作为贯彻上级要求的“出发点”;要紧盯薄弱环节,补齐短板,用问题导向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切入点”;要密切关注指标,全盘把控,把抓牢基础工作作为踩准保位进位的“平衡点”;要明确奖惩办法,压实责任,以增比进位作为验证工作成效的“落脚点”;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切实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实现黔南检察事业新突破。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检察院 检察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