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二中举行2022届体育艺术考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15:21:01      来源:黔南热线

  6月2日下午,都匀二中2022届体育艺术考生动员会在学校联想楼学术三厅举行,都匀二中校长冯志勇,副校长胡从荣出席会议。高一年级部主任、音体美专业课教师、特长班班主任及2022届全体体育艺术考生参加会议。

都匀二中举行2022届体育艺术考生动员会

  会上,冯志勇向全体考生介绍了体育和艺术专业的发展方向,分析了近几年体艺考生的录取情况。他希望考生们在充分认识和了解自己的基础上,明确职业发展方向,用顽强的意志和毅力实现自我,成就自我。

都匀二中举行2022届体育艺术考生动员会

  胡从荣带领全体考生回顾初心,希望考生们在追求理想的路上一往无前。

  据悉,学校还从年级管理、教学常态、德育思想等方面的内容对全体体艺师生进行指导,并就常规管理不松懈、文化专业齐头进、绝不放弃任何人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阐述,为体艺师生接下来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代婷)

相关热词搜索:考生 都匀 艺术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