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县对暴雨损毁公路进行抢修清理

发布时间:2020-06-11 19:40:30      来源:黔南日报

  6月4日,三都水族自治县出现暴雨天气,暴雨持续近5个小时,县域内公路出现多路段边坡塌方、路基沉陷、边沟堵塞等情况,极大地影响了群众出行。县公路建设养护发展中心立即启动“汛期”应急预案,组织力量针对辖区内农村公路开展全面水毁排查统计及隐患治理工作。

养护人员在清理路面

  据排查,有2个路段水毁较为严重,首先是提等省道S205(大河至冷水沟路段)K24-K36路段边坡塌方共11处,塌方量初步计算6000m3,尤其在K32处出现边坡大面积塌方导致交通中断,目前县公路养护中心正在积极组织力量抢修;其次是县道X994(合江至塘州路段)沿线边坡塌方共8处,塌方量初步计算2000m3,该道路在K4+500大树倾倒阻断交通,经过紧急清理处治,目前已抢通,部分塌方区域存在半幅通车,县养护中心正在组织力量对剩余塌方区域进行清理。

  (韦龙暖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路段 合江 力量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