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开展喜迎绿博会文明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5:06:23      来源:黔南日报

  为教育引导全州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主人翁精神,增强游客文明游园的自觉性,9月22日,“当好东道主做文明市民喜迎绿博会”文明倡议活动在绿博园举行。

  活动当天,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游绿博倡议书》,参观最美劳动者、绿博园最美风景、不文明行为等图片的文明实践展板后,参加活动的人员在承诺签名墙上签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文明游园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劝导游客爱护花草、勿乱扔垃圾,引导游客文明入园、文明观园,共同守护好绿博园的优美风景。此外,还倡导游客在园内抵制餐饮浪费,不随意乱丢餐饮用具,培养节俭良好习惯,让“光盘行动”成为新时尚。

  “绿博会第一次落户到我们黔南,意义非凡,我感到很自豪,做为黔南的一份子,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引导市民文明游玩,把绿博园建设好、守护好,让更多人知道绿博园,把黔南的绿化成就展示给外界。”志愿者杨秀招说。

  此次文明倡议活动,引导全民讲文明、树新风,养成规范文明的生活习惯,提升全民素质,在全社会营造文明有礼的良好氛围,全心全意当好东道主,做文明市民,喜迎绿博会。(本报记者谢义将朱丽)

相关热词搜索:黔南 游客 志愿者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