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都匀市税务局:暖心服务上门 排忧解难及时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4:06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都匀市税务局接到反馈,有一户企业因为申报缴款操作遇到了问题后,不能按时缴款入库,分局派管理员到该企业仍无法解决问题。

  都匀市税务局运维人员立即与纳税人取得联系,在电话远程辅导没有得到解决后,市局立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上门为纳税人解决问题。“虽然外面下着大雨,但征期已过,可不能再让纳税人多耽误一天!你们就直接上门去,务必查清楚原因,解决好问题!”

  运维人员通过逐步排查,查出了问题原因,因该企业内部在近期加强了对外网的控制和管理,间接影响到了企业财务使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客户端,运维人员帮助财务人员本次申报缴款通过办税大厅扣缴税款成功,并建议企业财务应及时向企业领导汇报,尽快解决企业内部网络防护拦截的问题;同时辅导企业办税人员在以后的征收期尽早申报缴款,出现问题尽快联系税务局的工作人员,以免再次出现类似问题。

  在倾盆大雨间,都匀市税务局两次派遣税务人员为纳税人排忧解难,积极主动作为,急纳税人所急,把暖心服务送上门。“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企业税收管理员才走,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又上门来啦!”企业财务人员激动地说道。

  在疫情影响过后,都匀市税务局工作的目标紧紧围绕着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复销,在“六稳”“六保”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始终坚持主动服务,及时回应,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畅通企业诉求反馈渠道,形成快速反应机制,竭尽所能为纳税人解决“烦心事”!

相关热词搜索:都匀市 税务局 企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