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A证定点屠宰场升至15家

发布时间:2020-10-21 13:57:32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记者从黔南州农业农村局获悉,在全州18家定点屠宰场中获A证的数量提升至15家,其余3家为B证。

在州农业农村局严格按照牲畜定点屠宰证核发审批程序下,牵头组织州生态环境局、州自然资源局等有关专家,对福泉市宏顺达肉业有限公司屠宰场屠宰许可资质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

通过实地检查和查阅资料,验收工作组对该屠宰场动物防疫、环境评价、建设规划、用地审批等基础条件及生产工艺流程、设施设备、管理制度、生产条件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检查,并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针对该定点屠宰场中存在的相关污染防治措施等问题,验收工作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目前,该屠宰场已获得州人民政府颁发的畜禽定点屠宰A证及标志牌。

据悉,获得屠宰A证的企业将在推动猪肉供应由“调猪”向“调肉”转变的同时,可一定程度提高当地生猪产业附加值,促进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

(毛晓云 记者 龙毓虎)

相关热词搜索:屠宰场 生猪 福泉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