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平塘县:在平塘过年有“新春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1-02-04 11:21:31      来源:黔南日报

  日前,记者从贵州平塘三天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春节期间,该公司将为留在平塘县就地过年的外来朋友赠送“新春大礼包”。

  2021年2月1日至2月28日,凡是平塘县范围内所有非平塘户籍的行政及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商人士、务工人员、在校学生,凭个人有效身份证和与本人身份证信息相符的居住证或工作证、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学生证均可享受“新春大礼包”。

  “新春大礼包”涉及中国天眼科普基地免平塘国际天文体验馆门票及天象影院门票、甲茶和掌布景区免景区门票。

  公司提醒:参加活动及参观游览人员需全程佩戴好口罩,遵守景区防疫管理规定,配合景区防疫流程参观游览。

  (记者 田举)

相关热词搜索:平塘 大礼包 景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