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甸县逢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节前关爱慰问孤寡空巢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8 14:55:28      来源:黔南日报
罗甸县逢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节前关爱慰问孤寡空巢老人活动
图为为老人体检。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文明风尚,为更好的关心、关注社区孤寡、空巢老人,近日,罗甸县逢亭镇中心卫生院员工在院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活动。

  走访慰问中,该卫生院干部职工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陪老人聊天、拉家常,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送去组织的关怀、问候及节日的祝福。并向老人们普及健康知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及相关医疗保障政策,还为每位老人做了健康体检。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传递着敬老、爱老、助老的正能量。  

  (郭昌萍 杨万甸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老人 卫生院 党支部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