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平塘县卫生监督检查保障景区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21-02-19 12:07:55      来源:黔南日报

  春节前夕,平塘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全县景区周边住宿业、生活饮用水供水点开展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住宿业经营单位是否取得有效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合格证,硬件设施是否齐全、卫生设施是到位并正常运转、公共用品用具是否一客一换一消毒,清洗消毒等各项卫生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等。生活饮用水重点检查蓄水池防护、定期清洗消毒情况和水质自检、送检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或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共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40人次,监督检查住宿单位25户次,生活饮用水供水点13户次,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35份。

  (平健执)

相关热词搜索:意见书 单位 平塘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