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长顺县:举办巡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2-22 09:40:30      来源:黔南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要求,做好春节期间就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好供需见面平台,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保持全县就业局势稳定,长顺县在春节期间举办“冬季充电”系列活动之2021年“圆梦小康·创造未来”巡回招聘会。

  本轮招聘会组织省内外6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200余个,总需求8000余人,并深入各乡镇中心地带举办巡回招聘会。每到一个乡镇,工作人员都设立招聘区和政策咨询区,通过摆放企业用工宣传展板、免费发放企业用工信息手册、现场解答就业政策等方式,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促成双方达成意向。

  “我们开展本次招聘会的目的是为了让全县广大求职者朋友了解更多的就业信息,同时也为县内外企业提供更多的招聘渠道,给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好供需平台;欢迎广大高校毕业生、城乡未就业劳动力、退伍军人、就业困难人群等人员前来求职应聘。”长顺县创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人员表示,前期通过QQ社群、微信社群、海报宣传、墙体广告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大力宣传,促进求职者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自2月5日起,目前参加招聘会人数共计1000余人,报名登记200余人,其中省外意向人员160人,省内40余人。期间发放赠送口罩1000余个,宣传袋800个左右,宣传单4000余张。接下来还将分别深入乡镇、街道、社区举办招聘会。 

相关热词搜索:求职者 企业 长顺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