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1-04-06 12:00:10      来源:黔南日报

每年的4月是全国税收宣传月,今年是第30个年头。4月1日,黔南州税务局联合州工商联、民建黔南州委共同举办了全州税务系统“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新闻通气会。

会上,州税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以来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讲解了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10大类28项近百条便民措施,介绍了全州税收宣传月的主要活动内容,并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答复了纳税人咨询的10多项涉税问题。

近年来,黔南州税务系统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大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全省率先建成自助和智慧办税厅,全州已设置自助办税终端200多台,还率先在全省创新实施个体定期定额户税收信用管理、社保自助终端缴费和移动终端缴费以及税务信用云集成业务,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已实现196个涉税事项网上办,网上办结率达100%,非接触式办理率最高时达99.46%,还大力推行“网申发票、邮寄上门”服务,大大节约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缴费时间,极大改善了全州税收营商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税收 全州 终端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