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都:万亩葡园果飘香休闲采摘乐趣多

发布时间:2021-08-05 14:56:31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三都万亩水晶葡萄到了成熟采摘期,吸引了不少省内外游客走进普安镇十里葡萄长廊,领略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

  在普安镇前进村,四处弥漫着浓郁的果香,漫山遍野的葡萄林下,一串串颗粒饱满的葡萄挂满藤叶,让人垂涎欲滴。游客们三五成群,提着篮子、拿上剪刀,伸手摘一串葡萄品尝,丝丝甘甜沁人心脾,大家伙儿不时拿出相机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着休闲采摘的乐趣。

  三都水晶葡萄成熟期在每年的7月至9月,果实色泽鲜亮,质地香甜、口感好,前来体验采摘的游客纷纷赞不绝口。

  近年来,三都围绕农业现代化、农业品牌化和农旅融合等,不断创新现代农业发展模式,探索农业产业与旅游观光融合的新路径,推动全县葡萄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既促进农民增收,也为各方游客带来更加新鲜的体验和惊喜。

  (本报三都记者站 胡和媛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葡萄 普安 游客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