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龙里县为群众提供“贵人”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13 10:50:17      来源:黔南日报

  龙里县政务中心秉承“贵人服务”理念,在中心大厅设置总服务台,将服务前移,打造实体大厅“总客服”,把办事群众当作“贵人”,转变政务服务作风,以实打实、心贴心的服务造福于民、取信于民,优化提升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近日,市民李先生来到政务中心办理残疾证,刚走进大厅,总服务台的工作人员立刻找来便民轮椅让他坐下,了解李先生的情况后,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服务,很快就办好了残疾证。“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陪我办事,都不知道怎么办理这个证件。”李先生拿着刚办好的残疾证激动地说,“你们的服务很到位,让我享受到VIP的待遇。”

  据了解,龙里县政务中心明确了总服务台由政务中心1名班子成员+2名工作员共3人的轮值,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主要职责是负责咨询引导、全程陪同、“兜底办”、通办业务办理、窗口及人员监督监管、投诉举报、大厅设施设备运维管护等工作。中心不定期对大厅总服务台工作人员进行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提高专业素质、履职能力和服务效能,确保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办事难题,大厅总服务台自设置以来,共为企业和群众开展服务100余人次,办理通办业务2项。

相关热词搜索:政务 服务台 大厅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