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75名学子领到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0:18      来源:黔南日报

  9月10日,平塘县总工会举行“金秋助学”启动暨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此次“金秋助学”活动总共资助本科生63人、专科生12人,按本科生资助5000元/人、专科生资助4000元/人进行发放,共发放助学金36.3万元。

  获得资助的学生代表表示,获得助学金对学业有很大的帮助,将来会顽强地拼搏,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回报家乡和社会。

  金秋助学是工会系统一项公益性项目,每一年各级工会组织对考取大学的家庭比较困难的学生进行资助。平塘县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让更多的学生及学生家庭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

  (本报平塘记者站 何明珠李江琴)

相关热词搜索:助学金 平塘县 学生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