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县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1:14:02      来源:黔南日报

  为积极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进一步加强能源资源节约工作,近日,长顺县科协来到白云山镇开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书籍、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迅速开启节能宣传大幕,积极传播生态文明主流价值观,普及节能常识,倡导节约能源、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方式,集中宣传了节能降耗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长顺县科协将以此次节能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工作,切实抓好节约能源工作,形成全民节能的良好风气,享受绿色时尚生活,努力营造节约能源、合理消费、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邹芮)

相关热词搜索:节约能源 长顺县 科协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