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黔南

    2022年龙里县名特优商品、旅游商品、家电、汽车(新能源车)及美食促销会在龙里举行

    2022-12-27 15:59:42   来源:贵州网

      为了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快速复商复市,提振龙里县市民消费信心,促进商贸消费提升,助力乡村振兴,由黔南州商务局、龙里县人民政府指导,龙里县工业和信息局(商务局)主办、黔南州会展行业协会承办的多彩贵州·绿博黔南·暖心消费季2022年龙里县名特优商品、旅游商品、家电、汽车(新能源车)及美食促销会12月18日在龙里县老场坝腾龙壹号举办,将持续到2023年1月2日。这次促销会开展9天来,正值疫情开放后,各地迎来第一波感染初期的时候,前来参观的市民相对的少,但每天仍然还是吸引一些市民前去参观购物。

      “这些天,我几乎都来展馆看看,这里东西五花八门,特别齐全,价格也实惠,快过年了,多买点想要的东西。准备寄给在远嫁浙江的女儿和在北京求学的儿子尝尝家乡的特产。”一大早就驱车来到展区选择龙里特产的市民张语生说。

      “我们的刺梨汁从18号开展以来销售的比较好,9天就补了三次货品,每天都能销一百多件。除了刺梨汁,腊肉、菊花饮品等农产品也卖得很好。龙里这届名特优新农产品促销会让更多人了解了刺梨汁,这个展会环境也不错,有机会会多参加这样的展销会。”贵州奇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展销人员很是高兴的说。

      记者现场了解到,贵州龙缘盛豆业有限公司这9天的销售量也是比较可观的,专门为针对龙里县生产制作的香脆爽口的

      小豆腐尤其受欢迎,大部分都是十包十包购买,今天销售也很好。平时在县城很多商超也能买到的,但是这次促销会是厂家直销,推出了更多的优惠活动。该公司负责人在忙于销售的间隙跟记者说:“9天大概卖了七万多块钱,通过展销会这一平台让更多龙里县市民了解了他们的小豆腐、嫩豆腐,很多都是回头客,还有买过的分享给朋友,朋友也慕名来到展销会购买豆腐,顺便采买其它年货。”

      记者也到了美食展区去看一看,虽然参观的人不多,但每个展位前都有一些人在品尝食品。从美食展位的摊主了解到,因受疫情的影响,前来消费的市民不多,但能有一些市民来消费,除能维持我们在这里的每天开销外,还略有点赚头。

      “这次促销会18日开展以来,到今天已经有9天的时间。这期间正值我国疫情防控放开,各地迎来第一波感染初期的时候,实际参展的企业与原预计前来参展的企业要少很多,特别是州外省外的商家来的少了。同时,前来参观的市民相对的也少,不过每天仍然还是吸引一些市民前来参观购物的。虽然人气不多,购买力减少,但对我们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其他类别的展会,特别是2023年1月在黔南各县(市)举办的年货促销会作了试探性的促销工作,希望在2023年年货促销会上取得一些实效。”一位在促销会现场负责的黔南州会展行业协会人员如是说。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