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2019年度财政运行及预算执行情况总体平稳

发布时间:2020-01-17 15:24:56      来源:黔西南州政府办公室

  一是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方面。全年全州聚集70%以上财力,支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二是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全州财政部门坚决履行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大责任。围绕工业强州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不断优化生态环境。

  三是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构建起黔西南州政府债务“管理责任、性质识别、隐患预警、风险化解、应急处置、舆情管控、评价银行、追责问责”八大机制。切实做好政府拖欠工程款和物资采购款清理偿还工作。全州政府拖欠工程款和物资采购款偿还率排名全省第一。

  四是着力改善基本民生方面。大力支持教育发展,积极支持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认真执行惠农富农政策,积极支持文化体育事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全州 工程款 惠农 舆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