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新华书店多方式、多渠道倡导全民阅读

发布时间:2020-04-25 16:33:14      来源:黔西南日报

  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贵州举行了以“战‘疫’斗‘贫’奔跑前行”为主题的2020多彩贵州全民阅读马拉松快闪赛,我州新华书店作为协办单位之一,发挥好自身社会责任,多方式多渠道倡导全民阅读。

  “4月23日,我们书店线上线下全场书籍实行了折扣优惠购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加广大读者购买书籍的欲望和给广大读者带来实惠。”新华书店副总经理张乐介绍,书店除按照上级指示协办好地方活动以外,还借助世界读书日做优惠活动为读者降低阅读成本,进行好书推荐,吸引更多人加入到阅读中来。

  除在世界读书日做活动外,该书店还一直致力于发挥书店的社会责任和职能,在兴义市洒金街道栗坪社区、晴隆县阿妹戚托小镇等易地扶贫搬迁居住区设置书店网点,增加新市民阅读渠道,改善新市民文化学习环境。据悉,目前新华书店在全州共计有14个网点。下一步,还将继续增加各地书店网点建设,与学校合作开设“校园书吧”,利用书店书籍更新快、类别丰富的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并与地方民族特色文创企业合作,以销售文创产品等方式辅助打造充满地方民族文化的特色书店。

  (单微) 

相关热词搜索:书店 新华书店 网点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