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成立8个“新市民·追梦桥”联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02 12:06:13      来源:黔西南日报

  近日,册亨县将在该县“新市民·追梦桥”联合党总支部委员会下设立8个联合党支部,助推新市民居住区党建工作开展。

  据了解,8个“新市民·追梦桥”联合党支部分别设立在在高洛街道、纳福街道、坡妹镇、冗渡镇、双江镇、秧坝镇、百口乡和巧马镇新市民居住区。

  各个联合党支部将全面负责辖区内加强新市民社区党建工作、加强党建带群建和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作。一是统筹指导新市民居住区基层党组织履行职能职责,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指导新市民社区抓好“五员队伍”建设,推进“五型社区”创建;二是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纵深推进党建带群建,抓好辖区内的工青妇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在新市民居住区全覆盖,吸纳符合条件的新市民加入工青妇组织;三是围绕“五个体系”建设,按照推进工青妇组织大联动深入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逐项逐条推动落实,通过组织联动搭“五桥”建“五家”,推进建设“五型”社区。

  (通讯员 陈玉凤)

相关热词搜索:市民 党支部 居住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