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兴义市:商家雨中送温暖 交警花篮来感谢

发布时间:2020-07-06 12:09:03      来源:黔西南日报

  “感谢你们在大雨中为我们送来姜茶驱寒,让我们执勤民警心里都暖洋洋的。”

  7月4日下午,黔西南州兴义市一商家阿杜炒蟹收到来自兴义市交警大队送来的花篮,感谢他们在雨中为执勤的交警们送去姜茶驱寒。

  7月2日,兴义出现强降雨,许多路段积水严重,水流大、车流多,交通出现拥堵情况,兴义市交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赶赴城区各个路段和积水点进行防汛值守和排水除险,确保过往车辆和市民群众安全出行。交警们顶着大雨指挥交通的身影让人敬佩也让人心疼,梦乐城商家阿杜炒蟹就自发熬制姜茶送去为交警们祛除寒冷。7月4日下午,兴义市交警来到阿杜炒蟹,感谢她们这一暖心举动。

  “商家送姜茶,是考虑到我们在雨中工作,可能会受到风寒,专门送来给我们驱寒,真的很有心,所以今天特意代表市交警大队来感谢她们。”民警陈明叶说道。

  “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比起他们的辛苦,一杯姜茶实在是微不足道,没想到却换来大大的爱,致敬他们!我们也会将爱继续传递下去。”商家阿杜炒蟹老板说道。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商家雨中送温暖,交警花篮感谢,这一去一来的互动,让坚守更有意义,让这个城市变得更加温暖。

  (实习记者 石征壁)

相关热词搜索:兴义市 交警 商家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