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英看望慰问黔西南州驻深圳市招商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7-14 13:08:35      来源:黔西南日报

  7月10日,杨永英到深圳市看望黔西南州驻深圳市招商工作队,并主持召开驻深圳招商工作座谈会。她强调,要配齐配强招商队伍,用好用活黔西南资源,精准把握招商重点,着力提高招商成效。

  州政府副州长黄华参加会议。

  杨永英认真听取了驻点招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队员工作、生活保障情况。她说,招商工作队进驻深圳市以后,迅速转变角色、快速融入环境、积极研究政策,及时落实省、州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大家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迎难而上、排难而进,围绕中心目标扎实开展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杨永英强调,要深入分析研判,定期召开联席会、碰头会,及时学习各项新政策,精准分析国内外新形势,全面梳理招商引资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形成全州“一盘棋”的思想,对统筹推进下一步驻深招商工作实时研究部署;要苦练招商本领,加强知识储备,拓宽学习渠道,抢抓当前中央和省出台的系列政策机遇,围绕十大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六大工业产业和山地旅游业,宣讲好产业优势,盯准盯紧重点产业全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客商到黔西南州实地考察、投资兴业;要把握工作重点,按照州委、州政府以及省驻深招商工作队的安排部署,围绕各县(市、新区)招商目标,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做好企业走访、邀商考察、信息收集等工作,围绕“建链补链强链”,依托企业资源,加强前后方互动,精准开展招商引资。

  杨永英要求,州直各部门、各县(市、新区)要强化后勤保障,帮助驻点招商队成员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大家有更多时间、更多精力投入招商引资,力争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和优强企业,为全州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华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州直相关部门及各县(市、新区)负责人、州驻深圳市招商工作队参加会议。

  (记者 房泰安)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队 深圳市 工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