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环万峰林自行车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9-14 14:59:26      来源:黔西南日报

  9月12日,2020年环万峰林自行车赛在兴义市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456名选手齐聚万峰林,展开一场精彩的追逐竞赛。

  本次赛事由黔西南州体育局、兴义市人民政府主办,兴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万峰林旅游集团承办,设男子精英组、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体验组四个类别进行比赛。比赛线路从将军峰广场出发,途经观光道、万佛寺、下纳灰、中纳灰、将军桥,再回到出发点将军峰广场。赛道单圈长约17公里。

  经过激烈角逐,米久江、赵宇箭、李秋荣获男子精英组前三名,何冲、蒋冬梅、汪兴娥荣获女子公开组前三名,简志航、陈荣华、刘剑荣获男子公开组前三名。

  据悉,从2017年至今,万峰林开展大小自行车赛30余场,为广大骑行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打造了“环万峰林自行车赛”这一自行车赛事品牌,对宣传推介兴义旅游,推进山地旅游目的地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记者舒鹏倩桂 松实习生王为杰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兴义市 自行车 男子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