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胆大”驾驶员 醉驾还无证

发布时间:2020-10-08 12:42:05      来源:民生兴义(MSXY栏目)

  前几天,黔西南州高速交警在兴仁北收费站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半小时内连续查获两起醉酒驾驶。

  驾驶证我看一下师傅,驾驶证没有带。身份证呢,把手刹拉起,行车证带没?拿行驶证我看一下。

交通安全:“胆大”驾驶员 醉驾还无证

  当晚,黔西南州高速交警在兴仁北收费站开展酒驾醉驾夜查统一行动。行动中,民警依法将视频中的白色轿车拦下进行检查。通过初步检查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未携带驾驶证且副驾驶还做着一位未系安全带的未成年人。随后,再进一步的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驾驶员居然无证,而且还喝了酒。

  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大队辅警 马尤鹏

  在对黄某进行证件检查时,发现黄某是无证驾驶,遂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显示为114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交通安全:“胆大”驾驶员 醉驾还无证

  不一会儿,执勤民警发现在兴仁北收费站内停放着一辆打着双闪的黑色轿车,民警便上前进行查看。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该车旁边站着一名打电话的男子,刚走到男子身边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见状,民警立刻控制住电话男子,并让同事先将该男子的车子开出收费站。随后,通过检查发现,该男子也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黔西南州公安交通管理局高速大队辅警 马尤鹏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沈某出示相关证件时,发现驾驶员沈某身上有浓烈的酒味。随后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经检测驾驶员沈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1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作者:王明林 董和征 姜仕杰)

相关热词搜索:民警 驾驶员 男子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