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组织市级储备粮存储企业开展国庆、中秋期间保粮食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0:46      来源:省粮食和储备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和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两节”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保障粮仓安全,2020年9月30日,兴义市组织市级储备粮存储企业开展了国庆、中秋两节期间保粮食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应急模拟演练分为火情演练和自然灾害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场景逼真、节奏紧凑,参演人员按照消防应急预案要求,进行认真模拟演练,圆满完成应急演练的各项预定任务。

  通过此次演练,市级储备粮存储企业干部职工熟练掌握了灭火器使用的要领和简单的火灾逃生自救常识,知晓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流程方法,提高了储备粮存储企业应急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为筑牢粮库安全“防火墙”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储备粮 兴义市 自然灾害 企业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