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县:城区路灯“换新装”打造城市靓丽形象

发布时间:2020-10-12 20:34:06      来源:黔西南日报

  10月7日,记者在册亨县者楼街道环城路教育局处看到,专业养护人员正在对锈迹斑斑的路灯杆进行刷漆翻新,将原来的蓝皮灯换成了现在的绿皮灯,延长灯杆使用寿命,打造城市靓丽形象。

  为进一步美化市政设施、延长灯杆使用寿命,以更美观的灯容灯貌迎接文明城市创建,该县对环城路的老旧灯杆刷新“换新装”。该县的部分路灯由于安装时间较早,针对那些灯杆油漆已经剥落并且生锈严重、影响市容美观的灯杆,工作人员为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在作业车辆四周放置指示牌和塔形红色塑料锥提示后,首先用扁铲和砂纸对灯杆原有油漆进行铲除磨平,然后再重新刷漆,通过重新粉刷及精心养护,提升灯杆“颜值”,提升美观度,并延长使用寿命,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此次“换新装”涉及该县的环城路、顺城路等路段。

  (特约记者 邢祖性)

相关热词搜索:灯杆 路灯 油漆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