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税务局:服务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20-10-20 14:55:27      来源:黔西南日报

  “7298万元的退税款,没想到只用了四天时间就到账了,多亏了税务局的同志辅导我们享受优惠政策,有了这笔退税款,我们发电项目的第二台机组预计10月份就能投产发电。”刚刚收到退税款的黔西南州元豪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农星报说。

  黔西南州元豪投资有限公司是贵州省2020年“千企改造”工程企业,也是地方重点税源企业,主营煤电铝一体化发电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地方提供600多个就业岗位,有效拉动上下游产业发展,但由于受疫情影响,资金短缺,第二台发电机组建设进度较慢,近日该企业通过申请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及时缓解了资金周转困难。

  今年,为切实帮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州税务局精选全州大企业税收服务和管理业务骨干,组建专家团队为辖区内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条件的重点税源企业提供“多对一”服务,采取“专人辅导,团队协调,全程跟踪反馈”的方式,辅导纳税人申报,协调财政资金,确保退税款及时到位。截至2020年9月,全州共有5户重点税源企业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优惠政策,退税金额1.41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税源 企业 增量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