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普安县审计局四措施稽查重大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4:07      来源:黔西南日报

  根据机构改革后划转的职能职责,连日来,普安县审计局采取四举措对普安县东西城区重大建设项目开展稽查。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重大建设项目稽查工作组,明确牵头领导和业务人员,稽查工作组认真思考研究,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开展程序、步骤等,制定重大建设项目稽查工作方案,向被稽查单位印发重大建设项目稽查工作通知书。

  明确稽查范围。稽查范围包括普安县东西城区建设以来实行项目法人负责制、招标承包制、工程建设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及未经审计(含中介审计)的建设项目的情况。

  明确稽查内容。稽查内容主要是项目建设程序情况、项目法人责任制情况、招投标情况、勘察设计情况、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概算控制和资金使用管理情况、项目效益情况等。

  明确稽查方式。采取项目建设单位自查和稽查组实地稽查的方式进行。第一阶段由项目建设单位按照重大建设项目实施情况自查表、建设项目稽查资料清单,认真开展自查,撰写自查报告。第二阶段由稽查组采取听汇报、询问相关人员、查看资料、查验现场等方式进行实地稽查。最后,根据稽查工作情况,形成重大项目稽查报告报县委、县政府。

相关热词搜索:建设项目 情况 普安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