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财政局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发布时间:2020-10-22 23:22:47      来源:省财政厅

  安龙县财政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生产复工困难,安龙县财政局积极与税务、国土、经科等部门协调配合,组织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罚没收入等执收单位,重点对2019下半年和2020年上半年的执收情况、票据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抽调研业务骨干组成调研组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对企业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税费负担进行全面了解,发放减税降费征求意见表,广泛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驻县企业对安龙县开展治理乱收费、乱收基金、乱罚款工作,为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排忧解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给予充分肯定。在帮助企业解困之时,安龙县财政局还认真落实完善收费公示制度,规范各种税费和政府性基金的执收行为,坚决杜绝乱收费(含政府性基金)、乱罚款、收过头税费。

  截至目前,全县没有发现乱收费、乱收基金、乱罚款、收过头税费的现象发生。

相关热词搜索:安龙县 企业 财政局 税费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