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兴义户外运动装备 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0-10-25 00:35:17      来源:黔西南日报

  10月21日,记者在兴义市体育中心了解到,第六届兴义户外运动装备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序推进,预计26日完成布展工作。

  自10月12日博览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后,招展工作快速、高效推进,一个多星期已完成90%,设展位面积约1.5万平方米。据介绍,博览会共分为休闲体育、山地运动、水上运动和户外轻奢四个展区,引进了与山地旅游户外运动项目关联度高的119家品牌商参展,其中,国际品牌占比30%(中高端品牌占比40%),大众品牌占比30%左右。同时,还将有数家本地户外运动和休闲体育运动等的俱乐部、协会、社团组织参加展区互动体验项目表演和参展。

  此外,博览会还将配套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在现场通过举行赛事表演互动体验,让到场观众除了买得到玩得够,还能享受展会带来的生动、直观、全新的体验。为拓宽本届博览会的多元化及体验性,还增设了徒步大会、啤酒节、品民族美食、本地文创产品展览等活动。届时将呈现一场充满时尚、专业、出彩、互动、竞技、共享色彩,集展览展示展演、对接交流、多元体验等于一体的业内交易、业外互动、全民参与装备盛宴。

  本次博览会于10月30日在兴义市体育中心开幕,活动从10月30日持续至11月1日。

相关热词搜索:兴义市 博览会 工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