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行动在晴隆县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9 14:16:21      来源:黔西南日报

  11月23日,贵州省精神文明办、省文联“圆梦工程”文艺培训志愿服务行动暨贵州省线下培训在晴隆县启动。

  据悉,“圆梦工程”旨在推动文艺与教育有机结合,推进优秀文艺进校园的惠民工程、希望工程落地,充分发挥文军扶贫和文艺志愿者“传帮带”示范作用,为广大农村少年儿童接受更好的艺术教育提供帮助,促进乡村文化振兴。此次培训开始后,省内音乐、美术、舞蹈等专业的优秀志愿者将深入贵州省9个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和两个线下培训实施县,与乡村学校少年宫艺术辅导员开展“结对子、种文化”培训辅导活动,促进基层美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文艺人才教学水平。

  据了解,晴隆县的培训为期3天,分音乐班和舞蹈班两个,参与人员为晴隆县高中、初中、小学挑选出来的教师,阿妹戚托舞蹈文工团人员等75人。

  (通讯员胡光宇陈亚林)

相关热词搜索:晴隆县 贵州省 文艺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