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2020年19个全国竞价光伏项目全部并网发电

发布时间:2021-01-16 13:20:54      来源:黔西南日报

  2020年12月31日,随着晴隆县阳光安谷农业光伏项目成功并网发电,标志着我州2020年19个全国竞价光伏项目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2020年,我州深入贯彻落实“大电网+大产业”战略部署,全力推进清洁高效电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紧紧抓住光伏项目竞价最后政策“窗口期”,组织19个光伏项目参与国家竞价并全部取得备案指标,装机规模为125万千瓦,项目总投资约57亿元。该批项目于2020年9月陆续开工建设,2020年12月9日,册亨大顶柱2万千瓦风光互补项目并网发电,成为全省2020年第一个并网发电的光伏项目。我州科学统筹、积极协调,加强调度和督查,有序推进该批项目建设,并于2020年12月31日全部实现并网发电。

  (通讯员周 能)

相关热词搜索:并网发电 项目 晴隆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