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不打烊”黔西南一企业实现产值1320万元

发布时间:2021-02-24 16:39:16      来源:黔西南日报

检查、计量、搬运、装车、出发……2月22日一早,记者在位于兴仁市工业园区巴铃重工区的贵州骅骏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看到,10多名工人正忙着装铝卷材。

“这批铝卷材是发往浙江宁波慈溪的,也是我们过完年后交付的第一批订单。”据该公司副总经理毛安继介绍,公司积极响应“一防两不停”号召,在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才能提前交付订单,加上前几天运走的铝卷材,共计生产了800吨,近期都会陆续运往宁波慈溪。

春节期间,该公司“年产10万吨铝基合金板带材及精深加工”项目一期生产线不停产,在岗员工共有37名,其中有5名是省外员工,实现产值1320万元。

据悉,该公司是通过慈溪、兴仁两地政府牵头,以“东西部产业协作”的形式,于2019年10月由宁波神马集团投资设立的子公司。公司主要以生产铝基合金板带材及精深加工为主,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食品包装容器、建筑装饰、电子通讯、航空航天等各个行业。

据了解,该公司“年产10万吨铝基合金板带材及精深加工”项目于2020年2月20日正式动工,截至目前,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近8000多万元,其中厂房及附属设施建设2300万元,设备5600万元。项目一期已全部完工,并于2020年12月19日投料试产,预计年产能达6万吨,年产值10.3亿元。目前,该项目一期共解决劳动力就业68人,月工资均在4000元以上。该项目二期已启动建设,计划今年内建成投产。

相关热词搜索:慈溪 合金 年产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