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11:07:46      来源:黔西南日报

  3月23日,安龙县10名应征入伍青年胸戴红花英姿勃发,满怀激情地列队整装,带着父母亲人的嘱托,奔赴绿色军营建功立业,这是安龙县送走的最后一批春季新兵,标志着安龙县今年春季新兵征集基本结束。

  新兵韦港的爸爸韦其龙也曾经入伍参过军,受父亲的影响,韦港从小就树立了参军报国的理想,今天终于如愿了,他表示:“作为一个新兵,我会牢记父亲的嘱托,在部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

  今年春季征兵,安龙县继续深化“阳光征兵”改革,严格按照“精确征兵、质量征兵、依法征兵、廉洁征兵”的工作思路狠抓落实,严格组织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公开透明审批定兵,按照《征兵工作条例》关于运输新兵的规定有序展开相关工作,为部队输送了双合格的优质兵源。

  通讯员王 钎黄贵美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安龙县 新兵 建功立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