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23:19:28      来源:黔西南日报

  百年征程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

  3月26日下午,贞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过专题学习和缅怀先烈等形式,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活动。

  在专题学习会上,县委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随后,大家到白层古渡红军纪念碑,追寻革命足迹,向英烈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碑前,大家驻足聆听红军长征过贞丰的历史讲解,深入了解革命先辈投身革命、奋勇斗争、不畏牺牲的感人事迹,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当天,县委班子成员还到珉谷街道顶肖村调研春耕生产工作。

  通讯员王 俊李 勇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县委 党史 先烈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