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反诈中心民警为望谟一群众追回被骗资金1万元

发布时间:2021-09-16 10:45:56      来源:黔西南日报

  “谢谢你们!及时帮我追回被骗的钱。”日前,家住望谟县王母街道的群众王女士来到县公安局反诈中心,感谢公安民警及时帮助追回被诈骗的部分资金。

  原来,8月12日,王女士在微信里看到一条“转发广告到朋友圈,免费领取风扇”的广告,点开链接后,微信聊天界面弹出“广州泽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窗口,王女士便被拉入名称为“电风扇领取中心781”的微信群内,向群内成员发布做“刷单”任务的消息,并称“刷单”成功后就可“提现”。

  见王女士不为所动,对方让其加入昵称为“美的——可乐”企业微信号,下载一款名为“微聊”的APP后,又被拉入名为“第一资本订单交流群”,看到群内不断有人发“刷单”成功后“提现”的截图,王女士便信以为真。在对方“引导”下,王女士将3万元转入指定账户;随后对方又称,需继续充值7万元完成“刷单”任务才能提现。在向亲友借钱准备充值时,王女士意识到可能被骗,便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望谟县公安局立即组织反诈中心民警开展侦查工作,追回被骗部分资金1万元,并已返还受害人王女士。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热词搜索:望谟县 公安局 中心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