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册亨教师开展“三字”基本功大赛

发布时间:2021-10-21 12:08:22      来源:黔西南日报

  10月16日,册亨县在该县实验小学举行了主题为“锤炼基本功提升教学力”的2021年教师基本技能(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大赛决赛。

  为进一步提高该县中小学教师“三字”基本功水平,推动规范汉字在教育教学中的运用,促进语言文字事业发展,活动经过各学校宣传发动、初赛、预赛后,遴选出决赛选手。毛笔字、钢笔字、粉笔字比赛均按照现场书写统一提供内容的形式进行,以“书写规范、结构准确、运笔流畅、版面整洁、章法自然”为评比依据。经过激烈角逐,分别评出了毛笔字、粉笔字、钢笔字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图为比赛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毛笔字 粉笔 钢笔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