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黔西南

    欢送新兵!贵州安龙近百名热血青年奔赴军营

    2022-09-19 21:43:18   来源:贵州网

      9月19日,贵州省安龙县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大会,近百名热血青年经过层层选拔考核被正式批准入伍,开启人生新征程。

      当日下午16时,在安龙县人武部,全体入伍新兵穿着身着戎装、肩挂绶带、胸戴红花,整齐队列。仪式上,与会领导代表家乡和人民对全体新兵给予殷切期望,鼓励新兵们到部队后一定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以不屈不挠的进取精神和严于律己的优良传统,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战士、优秀军人,时刻保持待战状态,发扬战斗精神,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欢送大会

      “我们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军事技能。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的青年转化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军人。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新兵赵鹏浩在代表新兵发言时表示,要珍惜时光、刻苦磨炼,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奋发图强、增长本领,积极助力国防事业建设。

      据介绍,今年安龙县应征青年共报名400余人,其中大学生近200人,经过层层选拔,近8成大学毕业生被批准入伍,打破了往年大学生应征入伍记录。

    新兵互相整理红花

    推荐

    国醇——时间沉淀出的酒品与人品

      国醇酒业集团创办于2020年,生产基地处于茅台镇7 5平方公里酱酒核心产区,毗邻茅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