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黔西南

    军民齐心 植树正当时——望谟县人武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1-29 11:08:50   来源:贵州网

      为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1月28日,望谟县人武部干部、职工和基干民兵与地方干部群体一起在望谟县大观镇大观村参加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

    齐心协力植树

      在植树现场,大家拿着铁锹、锄头,干部职工们分工协作,干劲十足,运苗、挖坑、培土,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都以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感到自豪和荣幸。

      “我们共栽种了300株树苗,为望谟县再添新绿。”望谟县基干民兵赵頔表示,今天我们栽下绿色,明天我们会守护绿色,后天将收获希望,下一步将持续加强树树苗管护技术学习,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提升大家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意识,期待所种下的树木能够茁壮成长,装点大地,助力乡村振。

    给树苗浇水

      近年来,望谟县人武部将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继续推进生态修复、退耕还林和人工造林。并加大公路沿线绿化和沿江沿河防护林的保护,构建更加完备的生态屏障。(孟广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