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黔西南

    望谟县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及家属活动暖了兵心 激发干劲

    2023-02-04 15:19:53   来源:贵州网

      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望谟县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及家属活动,将对子弟兵的尊崇送到军人的家中,切实提升军人家庭的“光荣指数”,激发现役军人爱军精武的热情。

    与现役军人及家属交谈

      在望谟县麻山镇现役军人张祥家中,麻山镇人武部教导员吴天金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张祥工作情况及家人的生活情况,并向他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家属理解支持和为国家输送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继续做好坚强后盾,巩固“后方阵地”,全力支持他在部队安心工作,建功立业。

    合影

      “不忘从军报国初心,勤奋学习,在追梦路上不断积蓄能量,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现役军人张祥表示,将在部队继续拼搏奉献、努力工作,争取早日立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近年来,望谟县大力营造崇尚军人、关爱军属的社会氛围,充分利用春节、元宵节和建军节等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真心实意为军属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营造了社会崇军、拥军、敬军、爱军的浓厚氛围。(孟广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