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供33元神车新H6 Coupe就是你的,犹豫就没了!

发布时间:2020-03-16 15:26:23      来源:厂商供稿
  常言道:“科技创造未来,”如今,人工智能也开始写歌了!据悉,中国平安人工智能研究院通过AI创作出了抗疫主题曲《春回江城》,极富文化底蕴的歌词让人们感到震撼。智能科技就是要以更加落地的形式,逐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在出行方面,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简称:新H6 Coupe)正以硬核科技为年轻用户带来更便携的有车生活。
日供33元神车新H6 Coupe就是你的,犹豫就没了!

  新H6 Coupe采用的是智能互联3.0系统,该系统深知年轻人对于用车时的喜好,多种智能应用可谓深得人心。现在的年轻用户十分偏爱能动嘴就不动手的生活,为此新哈弗H6 Coupe装备了技术强大的智能语音系统,语音识别率高达97%,而且还具备智能语义理解功能,也就是说,不用死板的语义,只要像聊天一样便可操控车辆。例如你说“我有点热”、“我想听《珊瑚海》”、“我想看新闻”这些需求,新H6 Coupe都会照办,十分听话。

日供33元神车新H6 Coupe就是你的,犹豫就没了!

  娱乐在年轻人的生活中拥有极大的占比,他们喜欢美妙的音乐、直击心灵的电台、嬉笑怒骂的相声,这些声音仿若为枯燥的生活增添一抹花香,令人身心愉悦。新H6 Coupe拥有海量的娱乐资源,2000万+歌单的QQ音乐,带你徜徉音乐的天堂;10万档电台的考拉FM,带你领略故事的磅礴,让每一次出行都伴随着美好的声音。

日供33元神车新H6 Coupe就是你的,犹豫就没了!

  除了丰富的智能娱乐之外,强悍的智能安全系统也赢得了年轻人的芳心。新H6 Coupe搭载了I-Call(一键导航)、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等安全服务,如若不幸发生事故,它能够第一时间实现救援,将危险程度降至最低。

  现在正属于疫情当道的特殊时期,为了给用户带来最洁净的车内环境,哈弗以全力研发足以媲美N95级别的“H-Clean净化系统”,哈弗用户只要通过登录哈弗智家APP即可领取“N95级空调滤芯”免费更换券一张,在与当地4S店预约后,便能到店免费升级替换,全方位加大安全系数,让每一位用户都能更安心。

日供33元神车新H6 Coupe就是你的,犹豫就没了!

  如果大家有想要买车的心思却又不方便去4S店,那么就可以参加“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活动。哈弗在全国推出线上智慧展厅,以“VR看车”的形式让用户提供看车、选车、订车;通过线上直播平台,与用户互动并答疑。最后通过保姆式送车上门试驾/交车服务,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安心购车。

  随着线上购车活动的全面启动,一大波福利也随之而来。如果要购买新H6 Coupe首付65%的话,可进行36期限额零利率分期,日供仅需33元,是不是只是一杯咖啡的价格?

  另外,用户仅需9.9元订金即可抢购用于线上购买新H6 Coupe的2000元代金券,着实超值。而在线下购买新H6Coupe则最高可享17500元的综合钜惠,这样的省钱大法实在太到位了。

日供33元神车新H6 Coupe就是你的,犹豫就没了!

  科技在不断改变着生活,也在催促着产品品质的不断提升,而高品质更是赢得用户认可的必要条件,哈弗H6累计81个月霸占销冠宝座便是其获得用户青睐的最佳佐证。作为哈弗H6的旗下悍将,新哈弗H6 Coupe身负哈弗先进的硬核科技,为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带来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哈弗品牌更以最人性化的购车方式和最超值的优惠政策让用户轻松拥有新哈弗H6 Coupe,这样的实力派绝对不可错过!

相关热词搜索:哈佛 长城汽车 销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