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江铃福特全顺、特顺之后 商旅型助力全面开花

发布时间:2020-06-01 16:12:47      来源:北国网
  纵览国内轻客市场,以江铃福特全顺系列为首、江铃特顺紧随其后,构成了属于江铃福特为主力军的市场格局。近年来,江铃福特更是意识到轻客车型在家庭出行、商务出行领域的发展趋势,以及政策上对于9座及以内轻客的利好,于去年下半年正式向市场推出一款,基于江铃福特新全顺打造的全新商务品质轻客——福特新全顺商旅型。该车型在造型设计、舒适性与实用性配置,以及内饰品质方面实现全面提升与优化,进一步契合了新消费场景下对商务车与旅居车的用车需求。
继江铃福特全顺、特顺之后 商旅型助力全面开花

  外观方面,新全顺商旅型延续了江铃福特全顺、特顺一贯的高颜值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新全顺保持大体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多有差异化体现,尤其是车身配色方面,新全顺商旅型采用了一体式车身涂装,给人一种更加轻快明朗,又不失严肃感的和谐视觉观感。值得一提的是,新全顺商旅型与江铃福特全顺、特顺一样,也提供了短轴中、低顶版(轴距2933mm)、中轴中、低顶版(轴距3300mm)等多种车型。其中短轴车型采用7座布局,而中轴车型采用8到9座不同类型的座椅布局,中轴中顶的9座车型更是提供“2+2+2+3”这种少见的4排座椅设计,选择更加多元化。

继江铃福特全顺、特顺之后 商旅型助力全面开花

  内饰方面,与江铃福特全顺、特顺风格相异,新全顺商旅型从内饰风格到用料工艺,都更显档次感,商务属性非常突出。仿皮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加之采用了更高品质的静音技术,舒适度上更是达到了乘用车水准。同时福特新全顺商旅型对车门把手、车身装饰条、侧拉门轨道、前后保险杠等部位均采用同色化设计,整车一体化感觉更为强烈,为整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氛围。并且在使用细节上,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还新增了推拉窗、镀铬迎宾踏板等处理,商务接待能力得以进一步提升。

继江铃福特全顺、特顺之后 商旅型助力全面开花

  在安全性方面,新全顺商旅型传承福特优良传统,与江铃福特全顺、特顺一样为驾乘者带来更极致的安全守护。其采用的是承载式硼钢车身,内部多处采用高强度镀锌板材,可有效吸收撞击带来的冲击力。配备的博世9.1版ABS+EBD系统,领先于同级别轻客,在湿滑路面可更好地控制行车安全,也降低了轻客车型的操作门槛。其他安全配置方面,江铃福特新全顺商旅型全系标配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主驾驶安全气囊等,加上实用的倒车雷达,可谓是三百六十度无死角保障驾乘安全。

继江铃福特全顺、特顺之后 商旅型助力全面开花

  自江铃汽车携手福特汽车,引进福特全顺系列进驻国内轻客市场以来,便一直凭借出色的产品实力,与令人信赖的可靠品质,赢得了国内广大轻客消费者的深度认可与口碑好评。此次,新全顺商旅型的到来,也是继江铃福特全顺、特顺之后,为江铃福特在国内轻客市场的全面开花提供了助力,更是进一步巩固了江铃福特全顺、特顺等在轻客市场的重量级地位。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