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X开启火爆预售 欲打造都市型男靓女之新宠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2:44      来源:北国网

  2020年6月20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如期举行,作为复工复产之后举办的大型车展,很多厂商都带来了自己全球首发的车型,其中受关注最高的便是一汽-大众旗下第一款COUPE风格轿跑SUV——探岳X。探岳X以其极具风情的造型,精致细腻的做工和优秀的德系运动血统,一经发售便受到举世瞩目,十分值得期待。据悉,国内著名影星江疏影女士作为一汽-大众的首席品牌官将受邀参观一汽-大众位于吉林长春的直播心中,届时,也将与影迷互动,并试乘试驾该款轿跑SUV。那么这款新车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呢?我们就来仔细看看它。

探岳X开启火爆预售 欲打造都市型男靓女之新宠

  外观令人耳目一新

  说到探岳X,不得不提一下它的外观,大众品牌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比较“老派”,但是看到探岳X的外观后,会给你耳目一新的感觉。探岳X正如它的命名一样,“探索求真,望川览岳”,象征与独立思想者同行,打破陈规,用想象力探索未来,赋予汽车智慧与生命。

  近几年来,一汽-大众时尚动感的设计语言已经广泛运用到旗下轿跑与SUV车型上,这样的设计相比之前而言,提升了整部车的运动气息。外观方面,探岳X基于常规版探岳进行打造,但是,造型上还是与常规版车型存在一定的区别,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自然还是熟悉的“大众风味”。前进气格栅整体为修长造型,内部座椅采用拼色设计,辨识度非常高。探岳X的整体设计风格打破了大众家族的传统造型,使用的是简约而具有立体感的线条设计元素,整体非常个性时尚。前格栅和凌厉的大灯形成一体化的设计,并且使用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同时搭配三幅式进气口,贯穿式腰线,双五幅式轮圈,侧面采用溜背的设计风格,车顶线条从B柱就开始下滑,而尾部则是LED光带式尾灯,搭配双边两出排气,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车身颜色有泰坦蓝,珠光白,烈焰红等六种,座椅外饰同色拼色座椅,探岳X比探岳驾驶位多了8毫米。尾部的TAYRONX标识,X则代表无限的可能。

  空间宽敞乘坐舒适

  探岳X长宽高分别为4626/1860/1660mm,轴距为2730mm,从这个尺寸可以看出,即使作为轿跑SUV,车内的空间也依然得到了保证。

探岳X开启火爆预售 欲打造都市型男靓女之新宠

  动力充沛竞争力强

  探岳X的动力总成搭载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320N·m和3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大众探岳X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动力配置增加了其核心竞争力,这一方面一汽-大众算是做的比较好了,在同级别里面相当有优势。性能方面,看数据也是很值得期待。再加上大众技术的支持,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探岳X开启火爆预售 欲打造都市型男靓女之新宠

  探岳X是一汽-大众为城市新贵鼎力打造,外观时尚运动,洋溢着青春气息。一汽-大众聚集了大量行业工程技术领域的顶尖人才,以服务消费者为宗旨研发出了切合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优质车型,相信探岳X一定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另外,官方还公布了三大购车礼遇,分别为购置税补贴(2万元)、服务礼(5年15万公里质保,含首保在内免费基础保养5次)、老用户购车礼(置换用户可享置换补贴8,000元)。

  探岳X具备运动优雅的造型,精致科技的内饰,宽大舒适的空间,丰富多样的配置还有强劲澎湃的动力,计划将于7月17日正式上市,根据目前火爆的预售情况,探岳X上市之后的销售前景十分看好,小编也将会在探岳X正式上市之后,带领大家一起体验它的驾驶和乘坐感受,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探岳 汽车 都市 型男 靓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