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三十岁只能做减法,捷达三十而立版从加法开始

发布时间:2020-08-14 14:19:38      来源:北国网
  “90后”一个让全国人民最不放心的,一个曾经被质疑垮掉的,一个曾经叛逆不羁、桀骜不驯的一代人,也已经到了而立之年!

  白岩松说“三十岁前拼命做加法,而三十岁之后要学会做减法”,这话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年轻人更信仰“自己定义人生”!就如同这个浮躁的社会,人人都在寻找捷径,各种成功学课程和书籍,让人们趋之如骛。但是在汽车圈,却有这样一个脚踏实地的汽车品牌,他给人的印象就是“靠谱、踏实”,他就是捷达,曾经的一部车,现在的一个品牌。

  他一步一个脚印在中国车市已经走过30个年头,在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捷达,特别推出三十而立版捷达VS5、三十而立版捷达VS7两款新车,售价分别为9.88万元、12.18万元。

  靠谱皮实、脚踏实地的“国民神车”捷达的三十而立从加法开始!

谁说三十岁只能做减法,捷达三十而立版从加法开始

  加上四大配置,三十才能立得住!

  近期爆火的《三十而已》中道出“三十而立是理想,三十而已是人生”。现代人生活中,多技傍身是很多人得以成功晋级甚至一路躺赢的重要心法。深谙此道的捷达推出的三十而立版VS5/VS7两款SUV,加持四大技能的实用配置、与一项诚意服务升级,以更加突出的品价比,让它在上市之初就吸引了无数眼球。

  “电动尾门、360°全景影像、远程控车、隔音升级”——这四大配置成为新车的主要亮点,每一点都润物细无声地提升驾乘趣味和智能便捷,如果说各种智能配置无异于人类的义肢,显然三十而立版捷达SUV这种辅助配置更加贴近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此外捷达VS7三十而立版还推出了“畅行无忧礼”的优惠政策,购车即享“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这样的暖心服务环顾同级别的市场也算是独树一帜了。

谁说三十岁只能做减法,捷达三十而立版从加法开始

谁说三十岁只能做减法,捷达三十而立版从加法开始

  细究来看,360°全景影像功能,将导航与360°全景影像融合,切实保证用户的出行安全,就算你是老司机也得承认,很多时候突如其来的状况会让人措手不及,因此多一道防护确保绝对的安全很有必要。在等待这件事上,新增的远程智能控车功能,支持远程开锁/关锁车门,预约启动/熄火,夏天预冷/冬天预热,寻车定位等功能。提前做好这些准备工作,大大节省车主的时间,剩下的就是立即启程而已。

谁说三十岁只能做减法,捷达三十而立版从加法开始

  红尘滚滚,喧嚣腾腾,片刻的安静对于一个整日忙碌的人来说求之不得。哪怕只是须臾之间也希望能不被打扰地和自己相处,因此这款车在引擎盖上进行了隔音升级,高品质隔音材料大量吸收车内声能削弱车内噪声,成功杜绝来自外界的噪音滋扰。而新增的电动尾门显然是冲着人类的惰性而去的,如果可以优雅地打开后备箱,又何必费劲去开合一个重物,特别是在手持重物的时候,内心最深的期待当然是看到它能主动“察言观色”。

谁说三十岁只能做减法,捷达三十而立版从加法开始

  何谓爱车,不仅是斥以万金后的惜物之感,更是一种朝夕与共的默契带来的情感羁绊。从用户角度讲,这种常见于豪车上的配置成了捷达三十而立款的标配,对于在乎品价比的目标用户可谓求仁得仁。

  比“加减法”更重要的是平常心

  多数人的一生都以加法为主,在砥砺拼搏中不断获取从精神到物质层面的种种。受困于此的焦虑也让减法一说适时出现成为一种被倡导的人生修习。当然这无疑是对一个人在多种维度上的挑战。但其实最考验一个人的并非“加减法”的背后逻辑,反而是数十年如一日地去耕耘一件事的平常心,其间的能量之大,捷达已经用自己过去那么30年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证明了。

谁说三十岁只能做减法,捷达三十而立版从加法开始

  从90年代初进入中国开始,捷达一直坚持以纯正的德系品质和大众工艺树立品牌形象和价值卖点。经过市场的验证之后“国民神车”的称谓响彻大江南北。陪着共和国走过风风雨雨的三十年改革进程,捷达不仅是个身负历史荣光的见证者,也实实在在地贴近平民百姓,成为中国千万家庭幸福生活的参与者。

  三十而立,只是一个开始

  弹指一挥,捷达和第一波九零后一同来到了“三十而立”的门口,在这批九零后动辄以丧、焦虑、养生、佛系描述自身状况或干脆以“人间不值得”为人生信条的时候,捷达的表现不失为一股清流。

  此次推出的三十而立版,升级的不仅是一种物理意义上的优越性。其实也意在提醒步入三十的人生并不可怖,站在一定的人生阅历之上反而通向无限的可能,就像捷达加配的四个功能,每一个都能让驾乘者的体验得到极大提升,变化不是非得翻云覆雨,小小的改变都能让自己活出色彩。

谁说三十岁只能做减法,捷达三十而立版从加法开始

  此次捷达三十而立版的价格也是相当有诱惑力,仅需在捷达VS5/VS7自动进取型售价基础之上多付3000元就能购得,这种让利消费者的行为也践行了捷达在发布之初的四大关键词之一的“可负担的价格”。除此之外的简洁、多功能、用户友好也一一得以兑现,这就是捷达——不以高蹈繁复的设计和可有可无的配置取胜,而是以深切感知消费者的消费心态和使用习惯,并以亲民的价格在这个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

  捷达的三十而立,只是开始而已!

相关热词搜索:捷达 SUV 三十而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