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能源汽车量身打造,玲珑EV100超强性能领跑全场

发布时间:2021-02-07 14:05:37      来源:北国网
  1月22日,《车与轮》以“车轮非凡”为主题2020年第三届奚仲奖颁奖盛典直播圆满结束。此次2020年奚仲奖揭晓了获得不同细分领域奚仲奖的12款乘用车轮胎。其中,玲珑轮胎旗下的轮胎产品玲珑EV100凭借出色的性能,荣获“年度新能源汽车轮胎”奖项。
为新能源汽车量身打造,玲珑EV100超强性能领跑全场
为新能源汽车量身打造,玲珑EV100超强性能领跑全场

  2020奚仲奖乘用车胎评选是结合车与轮专业测试团队以及国内外所有专业轮胎测试数据支持,通过大数据多维度智能分析,同时邀请12位资深汽车及轮胎测试媒体人,根据品牌知名度、产品综合性能、性价比、技术优势等几大维度从中选出12个细分领域2020年度最佳的乘用车轮胎产品。 对于玲珑EV100获奖,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总院设计工程师杨宝忠表示,“随着国内新能源车辆的蓬勃发展,新能源车辆为司机提供了完全不同的出行体验,也对轮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EV100作为玲珑轮胎专为新能源研发的产品, 融入了最新的低滚阻技术体系,减少能量损失,帮新能源汽车提高了约5%的续航里程,可以帮用户走的更远!”

  玲珑轮胎EV100

  为新能源汽车量身定制!

  此次获得“年度新能源汽车轮胎”奖项的玲珑EV100,是玲珑轮胎2019年推出首款新能源汽车专用轮胎。它经过西班牙IDIADA严格测试,产品性能卓越,消费者反馈非常好。

为新能源汽车量身打造,玲珑EV100超强性能领跑全场

  由于新能源汽车对轮胎要求较高,玲珑轮胎加大在新材料、新技术、新配方以及对新能源轮胎测试、专用场景测试的投入,从而开发出这款操控性优、低滚阻、低噪音的高性能轮胎。 玲珑轮胎EV100具有超低的滚动阻力,可以增加车辆续航里程;由于该轮胎使用特殊的轮胎配方,使得其在行驶时更舒适、安静。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操控性能表现优异,干地刹车性能良好,可以有效降低事故的发生。

为新能源汽车量身打造,玲珑EV100超强性能领跑全场

  玲珑轮胎

  持续加大新能源轮胎研发力度

  其实,近几年玲珑轮胎充分把握新能源消费趋势,针对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消费需求,调整产品结构,开发出多款新能源轮胎。比如,2019年下半年,制定开发PCR车型和SUV车型用新能源汽车轮胎,做到“胎随车定”。 2020年,针对新能源车续航痛点,公司定向开发绿色超低滚阻轿车用轮胎POWER SAVER。POWER SAVER轮胎滚阻性能较普通轮胎提升20%。

  另据了解,在新能源汽车轮胎方面,玲珑轮胎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的同时,还深化与主机厂的深层次、多维度合作交流,不断提升产品性能,培育新能源轮胎领域新优势,推动公司业绩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过多年的实力沉淀,玲珑轮胎已然成为了新能源汽车配套的中佼佼者,目前已经配套了国内多家主流汽车厂新能源车型,包括红旗、吉利、一汽、比亚迪、上汽通用五菱、北汽新能源和雷诺日产联盟等,以及新生代新能源汽车厂威马、开沃等。 并且,玲珑还将新能源汽车轮胎放入未来规划中。玲珑轮胎表示,计划2030年达到国际一流轮胎企业水平,重点做好大飞机轮胎、城市轨道交通轮胎、新能源汽车轮胎、智能轮胎等高端产品的研发。 玲珑轮胎表示,接下来随着玲珑对新能源轮胎技术、材料投入力度的进一步加强,将会打造出更优质的新能源专用轮胎。

相关热词搜索:新能源汽车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