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时尚的学霸出场 一汽丰田卡罗拉"硬汉"风格更显魅力

发布时间:2021-04-08 16:08:12      来源:
  虽然紧凑型轿车只是一个细分市场,不过从销量排行方面来看,紧凑型轿车目前也是很多消费者较为热衷的家用车之选。 目前,紧凑型轿车的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势头,可以说是霸气十足,凭借着自身销量的强劲增长趋势,一汽丰田也是在今年赚的盆满钵满。
大气时尚的学霸出场 一汽丰田卡罗拉"硬汉"风格更显魅力

  这款车深受青睐

  虽然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而影响了整个汽车行业,不过一汽丰田在我国接二连三的推出一些换代车型,也确实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而其中最为成功的,应该也是一汽丰田卡罗拉的最新换代车型全新卡罗拉D-4T。

  很多人都说全新卡罗拉D-4T的性价比非常高,那么到底高在什么地方?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不以为然,不过市场反馈基本都是不会骗人的,全新卡罗拉D-4T的成功,也意味着我国消费者其实很愿意为出色的车型买单。 而且也能够看出日产的"移动沙发"依然很受我国消费者的青睐,虽然全新卡罗拉D-4T是一台家用车,不过没有什么会阻止消费者对它的追捧。

大气时尚的学霸出场 一汽丰田卡罗拉"硬汉"风格更显魅力

  外观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全新卡罗拉D-4T的空间也深受我国消费者的喜爱,在车里“葛优躺”以及翘二郎腿都没有问题。 值得说起的是,第二排座椅虽然支持按比例放倒,不过会让后备箱的拓展空间表现更加出众。 这款车的后车厢深度设计也非常的不错,而且相对很多同级车型来说,空间优势非常明显。

  在外观方面,全新卡罗拉D-4T使用了家族全新的一种设计语言,让其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动感。 整车的质感也很强劲,设计出众。 全新卡罗拉D-4T的前脸设计的非常紧凑,宽大的中网还有多种镀铬饰条装饰,让其前脸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与多边形的中网设计,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辨识度特别高。

  全新卡罗拉D-4T的尾灯设计,也是举世无双的,与前大灯也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从侧面来看,流畅的线条,也彰显出了这款车强烈的立体感,使其侧面看起来也非常有辨识度,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表现也不错

  在目前的紧凑型轿车中,很多车型都开始选择搭载小排量的发动机了,因为这才是行业发展的趋势。

大气时尚的学霸出场 一汽丰田卡罗拉"硬汉"风格更显魅力

  动力方面来看, 全新卡罗拉D-4T所搭载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比老款更节油,扭矩也到达了185N·m。 自身的油耗非常低,作为一款家用车,其油耗控制的也很好。

  而与同级的车型对比来看,全新卡罗拉D-4T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也是非常的明显。 整车的高可靠性以及高稳定性也都是全新卡罗拉D-4T在我国销量火爆的主要原因,最重要的是,在我国,口碑也是非常重要的,有品牌口碑的加持,也帮助目前的全新卡罗拉D-4T加了一把力。

  总体来看,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D-4T都是一款非常优秀的家用车,凭借着一汽丰田的造车理念,再加上非常年轻运动的设计以及扎实厚道的用料,可以说,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D-4T作为一款家用车已经是很称职的了。

相关热词搜索:魅力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