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铜仁代表团召开组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5 14:20:23      来源:铜仁日报

  1月14日,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铜仁代表团召开组团会议,省人大代表傅信平、陈昌旭、陈少荣、陈达新、肖向阳、喻国君、蒋兴勇、邱健、张林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昌旭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推选陈昌旭为铜仁代表团团长,陈少荣、陈达新为副团长,划分了代表小组,推选了小组召集人;酝酿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建立了铜仁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推选陈昌旭为支部书记,陈少荣、陈达新为支部副书记。

  陈昌旭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工作态度,依法履职、不辱使命,切实讲好铜仁故事、传播铜仁声音、展示铜仁形象。要坚决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按时参加各次会议,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会议 人大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