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举行“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公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15:18:01      来源:铜仁市政府办公室

  1月15日,由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主办,铜仁联盛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铜仁市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铜仁举行。本次招聘会旨在解决铜仁市企业用工难题,促进铜仁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引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助力铜仁市脱贫攻坚和实体经济发展。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铜仁市50多家企业前来招聘,涉及的岗位有制造业、服务业、网络通信等多个行业。此外,本次招聘会还有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工伤保险、劳动维权等多项政策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应聘人员详细介绍各项优惠政策,教导劳动人员正确行使自己的合法权益。

  “目前,铜仁市经济发展欣欣向荣,稳重有进,企业用工需求量大,此次系列招聘会的第一站选择在铜仁市火车站外广场举行,是为了吸引返乡过年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近年来,在家就业人员的薪资待遇越来越好,与外地相比差别并不大,而且在家就业能更好的照顾家庭,生活开销也相对较小,种种便利将吸引更多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局长黄学勇说。

  “政府为企业免费搭建的这个招聘平台非常好,极大的方便了我们招到合适的人才。我们公司用工需求量大,且需要有一定工作基础的人员,最近返乡的务工人员在外工作都有一定的经验,非常符合我们公司招聘的岗位要求。”铜仁百盛购物中心工作人员苏真全说到。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务工人员 企业 人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