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区全面完成2020年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续)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7 15:24:53      来源:碧江区政府办公室

  为大力实施生态脱贫,助推碧江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实现森林资源管护全覆盖,2020年全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续)聘工作早准备、早安排、早部署,680名(中央380人、地方300人)生态护林员选(续)聘工作已全面完成。

  近年来,碧江区严格执行中央、省级标准,根据各乡镇森林资源管护面积、管护难度、贫困人口数量及贫困程度等,分解核定乡镇护林员指标,突出生态补偿向贫困人口倾斜的政策。选(续)聘工作严格实行区建、乡聘、站管、村用的原则,履行公告-申请-审查-评定-公示-聘用等流程,2020年择优评选(续)聘出680名18-65岁以下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组建了一支得力的林业生态保护队伍。截止目前,全区680名生态护林员已全部投入森林巡护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护林员 生态 工作 贫困人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