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第一线 佳节前夕送温情

发布时间:2020-02-10 17:04:42      来源:国荣乡教育工作办公室

  贵州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石阡县国荣乡教育系统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启动会以来,各学校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即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安排,全面部署,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全力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

疫情防控第一线 佳节前夕送温情

  2月7日,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时,国荣乡教育系统各类学校值班人员依然坚守岗位值班值守,共防疫情。在这特殊时节里,为了加强“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工作,国荣教办在杨勇主任的带领下深入各校、园督查校园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工作,并带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杨勇主任强调:一是目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大家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纯净思想,认清形势,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控工作严格要求值班值守工作,坚守阵地,坚持24小时不脱岗的工作态度,严防死守;三是舍弃元宵佳节中的小家团聚,冲锋在防控疫情的第一战场,攻克难关,患难与共,凝聚人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同时,杨主任一行还到国荣乡境内各卡点慰问了值班值守的第一线教师,并提前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国荣乡教育工作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佳节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